蓝莓蛋挞

写文就是要开心啦~

【海贼王乙女】我家的门能通异世界(二)

【海贼王乙女】我家的门能通异世界

设定:

1、女主的门可以通海贼王的世界,可降落地点会不断增加,增加方式为“探索”

2、女主拒绝的人或者物不可以通过此门

3、如果在女主的世界企图伤害女主,那么在动手的前一刻会被门弹回海贼的世界

4、在异世界可随时随地打开此门

5、受世界意识所宠爱的女主,借鉴了齐木楠雄的灾难里照桥心美的人设。

6、灵感来源于海贼王里的门门果实

阅读前须知:

1、主日常,讲的就是女孩凭借一扇可以穿越的门,在两个世界往返的日常。

2、新人写文,不太懂老福特的规矩,哪里有问题望指出

3、男主未定,或许可以买股?

4、实在是缺粮,海贼王乙女的粮怎么那么少,既然找不到只好自己写了。

5、为爱发电,如果你喜欢的话,别忘了订阅。如果可以希望每一篇都点一下心心,给一个评论、点一个关注,你们的反馈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爱你们~


 第二章:被神明宠爱的我会穿越难道不是理所当然吗

第二天早上还没到五点,我就已经起床了。没办法,太激动,睡不着。

既然神明大人为了满足我的愿望专门送了我这样的礼物,我打算待会儿就去拜访一下昨天遇到的那群长相有些奇怪的异世界之人。

我这样想并非无中生有。昨晚我仔细回想了我从小到大的生活,说不上什么轰轰烈烈、大有成就,但也是顺风顺水,这或许和我小时候许愿想要平淡的生活有关。一直以来并没有经过什么大挫折,特别想要的东西也会得到,身边也从来没有出现过性格恶劣的人,长辈们也都很疼爱我,没和自己的朋友闹过急眼,也有关系特别铁的好闺蜜。

这样想想还真是不可思议,外加不可思议的经历,我越发觉得我爸爸说得有道理。

我记得昨天见到的那群人穿得虽然很不讲究,但可以肯定是现代的服饰。嘛~人家穿得不讲究但作为客人拜访的我于情于理还是应该穿得正式一点。恩!就那条黑白色的裙子吧。那是我上个月刚入手的洛丽塔,看起来比较正式,不过我也只穿过它一次。

好耶,现在想想,我好多小裙子不就可以穿出去了嘛。在这边我出门不好意思穿,在异世界就完全没问题,赚到了!

我打理了一下裙子,提上野餐盒,背上我的小挎包,包里有一个防狼电棒,毕竟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野餐盒里面装的都是我给他们准备的茶点。感觉有些重,没办法,看起来他们人很多的样子。

然后,我再次踏入陌生的异世界。

异世界也是刚刚天亮,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来。甲板上,一群人横七竖八的睡在那里,还有带着一阵阵鼾声。清晨的海风有些冷,我又想打喷嚏了,但又怕我的喷嚏声吵醒他们,我还是努力地忍住了。

这些人难道不冷的吗?我不禁疑惑。反正我受不了,我再次返回家中,拿出了我唯二的两条小毛毯。都是粉红色的,日常用于我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其中一个当然是我自己用啦。而另外一条也只能盖住一个人。我瞅了瞅,决定把它盖在一个穿着白衬衫但是扣子都开了一半多的人身上,因为感觉他应该会很冷的样子。

我垫着脚尖走到他旁边,小心翼翼地把毛毯盖在他身上。然后盘腿坐下,拿出我的笔记本开始写东西,静静地等他们醒来。

唉,希望他们醒的时候我的红茶还没有凉。

——————

女孩再次出现的那瞬间,船上所有的人都已经醒了。他们假装还在熟睡,但每个人都做好出手的准备。并且就在女孩身后的瞭望台上,于女孩的视野盲区,耶稣布将枪对准了她,一旦收到香克斯的指示,他将毫不犹豫地开枪。

他们在等待,想看看这个不速之客到底有什么目的。

尽管闭着眼睛,但依靠见闻色女孩的所有举动他们都能一清二楚。她似乎又被冻到想要打喷嚏,但不知为何她忍住了,身体颤抖了下就像一只战战兢兢的兔子,香克斯差点忍不住笑出声。

然后小兔子又回去了。

气息消失的那瞬间,所有人都睁开眼睛。但此时,他们的警惕已经少了一大半。

“啧,她到底想干什么?”贝克曼不解道。

“哈”,香克斯揉了下自己的头发,说:“没有一点战斗力,身上也没有恶意,真是搞不明白。”

贝克曼瞥了他一眼,不置可否。

马上,他们又听到了门锁的声音,女孩再一次出现。所有人马上又恢复到熟睡的样子。

女孩缓缓地向香克斯靠近,每个人的呼吸伴随着女孩的动作变得愈发紧张,香克斯逐渐握紧了手中的格里芬。

然后便是一阵玫瑰的清香袭来。

女孩的小毯子很轻也很柔软,和女孩身上的味道一样,都是玫瑰的香味。

在女孩坐下开始写东西的时候,香克斯慢慢地睁开的眼睛,手指轻轻揉搓毯子上的绒毛。他的眼眸微动,看向身旁的女孩。微卷的黑色长发,清晨的阳光在她精致的脸庞上打下阴影,她的表情专注地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甚至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都已经“醒”了过来。

香克斯轻笑,他侧过身体,用手撑起自己的脑袋,笑眯眯地说:

“你好呀,幽灵小姐。”

————————

我承认,在我身边的男人出声的那瞬间,我有被吓到。

我愣愣地看着他,忽然发现他说的是日语,于是赶紧回应:“你、你好”,然后看向他身上盖着的粉红色小毯子,我有点不好意思:“是我吵醒你了吗?”

他似乎对我的反应有些意外,坐起身子说道:

“完全没有,谢谢你的毯子。我叫香克斯,是这艘船的船长,小姐你呢?”

这个时候我终于注意到,本来还在呼呼大睡的人都已经醒了过来,他们的目光全集中在我身上。

我赶紧起身,礼貌地鞠躬:

“你们好,我叫杨玫,冒昧打扰十分抱歉!”

“不用那么见外”,那位名叫香克斯的人用手指着我放在一旁的野餐盒问:“那是给我们准备的吗?”

“啊,是的。”我点了点头,连忙打开盒子,拿出茶具和我精心准备的茶点:“这是我亲手做的,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周围的人三三两两地聚集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刚刚有些凝滞的气氛似乎轻松了许多。

“这是什么?”一个银灰色头发的男人拿起一块茶点,他向我点头致意,“你好,我叫贝克曼”。

我认出他了,是昨晚和我说话的人。

“你好”,我回应道:“这是鲜花饼”。

“鲜花饼?花做的饼吗?”

“不完全是,它里面的馅是鲜花。”

我有些苦恼,他们的人有点多,我的茶具好像不太够。我抬头看看他们的人数,再低头数了下杯子,表情有些沮丧。

他们看出了我的想法,挥手表示他们对这个并不感兴趣。倒是香克斯一脸兴致勃勃地想要尝试一下。于是我给他倒了一杯。

在他喝下那杯茶的瞬间,我十分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我小心翼翼地问他要不要加一点牛奶或者方糖,他拿开了茶杯,用行动向我表示他的拒绝。

“杨玫,是吧”他摸着下巴:“读起来感觉有点奇怪”。

我表示理解,日语为母语的人读我的名字确实很难,发音也很不标准,于是我告诉他,我的名字来源于玫瑰花,他们可以直接喊我芙罗拉(flora),这是我的英文名,意为开花、绽放。

“那么,芙罗拉,你来我们船上的目的是什么?”贝克曼问道。

话音刚落,周围的目光再一次聚集到我身上,这时我才意识到他们对我还是有所警惕的。我笑了下说:

“要不这样吧,其实我也有很多问题,不如我们玩一个游戏?”

——————

游戏的规则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一个问题换一个问题。

“你来我们船上的目的是什么?”贝克曼问。

“取材。”我回答。

他皱了下眉头:“什么取材?”

我伸出两个手指,“这是第二个问题,”然后接着问:“你们是什么人?”

香克斯指向我头顶上的旗子,笑着说:“我们是海贼。”

我理解地点点头。

懂了,加勒比海盗那种。

贝克曼:“刚刚那个问题,什么取材?”

我笑嘻嘻地说:“因为我最近在写小说没有灵感,所以就来你们这里取材啦。”

顿时,他们的表情变得十分微妙,我表示理解。毕竟取材取到海贼船上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但肯定不多。

 没办法嘛,神明大人把我送来这里肯定有他的想法。

我接着问:“你们这里的人都那么高的吗?”

他们对于我的形容有些诧异,“当然”,香克斯补充道:“高好几米的有很多。”

懂了,这是一个充满大猩猩的世界,我暗自点头。

贝克曼咬着烟头,语气变得十分严肃:“你来自哪里?”

来了!我神色一凛,这个关键的问题。

我缓缓地扫视周围一圈,然后再看向贝克曼,目光十分真诚:

“我,来自异世界。”

“……”

话音刚落,所有人都沉默了。

贝克曼点了下手中的烟,表情有些无语。就连香克斯也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过了两秒,看着我真诚的眼神,他张口打算问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忍住了,“……算了,你继续问吧。”

“就,就是……”我低下头,手指不自觉的绕起我的小裙子,有些难为情:“我可以经常来你们这里吗?”

听完我的话,他们的表情变得更加诧异,香克斯问:“你确定吗?芙罗拉,这里可是很危险的,我们随时都可能遇到敌人。”

“没关系的,”我指下我身后的门,“遇到危险我可以直接离开的嘛”。

“噗哈哈哈哈哈哈”,听完我的话后,香克斯忽然笑起来,脸上带有我看不懂的神色,其他人也忍俊不禁。他摸了摸下巴,回答道:“当然可以,小芙罗拉想什么时候来都行。”

“诶!?”我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真的吗真的吗?”

“当然。”

“非常感谢!”我大声回应,接着说:“轮到你们问我啦。”

香克斯:“那芙罗拉,你是怎么来到我们船上的?”

我双手做出祈祷的姿势,抬头十分崇敬地看向天空,眼神中闪耀着光芒:

“是神明大人送我过来的!”

话音刚落,瞬间,雷德佛斯号再次陷入沉默。所有人的脸上又一次出现了欲言又止的表情。

本以为异世界就够离谱了,神明大人什么的还能再离谱些吗?

香克斯嘴角一抽,语气艰难地问:“那,你的神明大人为什么要把你送过来?”

我看向他,语气十分认真:“因为我许愿了,”或许是我过于激动,我没计较他连续问我两个问题的事,而是信心满满地说道:“毕竟我是她最宠爱的女孩嘛。”

“……”香克斯再次噎住。

——————

在经过一早上的友好交流以后,我与他们达成了深厚(我认为)的友谊。他们说他们是红发海贼团,我表示这个名字非常符合他们船长的特征。我开玩笑说,如果有船长留着白色的胡子,那他们的岂不是要叫白胡子海贼团。

我刚说完,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十分精彩。香克斯则笑着告诉我确实有这个海贼团。

“诶,真的有吗?那他们的船长有白胡子吗?”

“有哦,他的外号就叫白胡子。”

异世界的人想法真简单啊,我不禁想到。

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香克斯打算把小毯子还给我,我挥了挥手告诉他我用一个就够了,这条毯子就当是我送给他的见面礼。

“在甲板睡觉的时候要注意保暖哦,不然会感冒的。”我嘱咐道。

他愣了下,然后笑着将手放在我的头上拍了拍:“恩,我知道了。”

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香克斯只有一只手臂。

——————

芙罗拉合上门的那瞬间,她的气息再次消失了。

“果然好神奇呢,贝克曼你有听说过这种果实能力吗?”香克斯笑着问。

贝克曼将烟头扔在地上,用鞋子碾了下,回忆自己看过的恶魔果实图鉴:“我倒是听说过一种叫门门果实的,感觉有点像。”

此时,耶稣布也从瞭望台走下来,从始至终他一直在后面警戒。实际上他们都没有放松对于芙罗拉的警惕。

尽管芙罗拉说遇到危险她可以直接跑到门后面,但在她跑的过程中,已经可以做很多事了。

耶稣布无奈道:“说什么异世界来的,这借口也太烂了。”

香克斯低头揉搓手里的小毛毯,若有所思:“还挺可爱的嘛。”

一个约两米高的硬汉手中却拿着粉红色的毯子,贝克曼不忍直视地移开双眼。

———————

小彩蛋:

不仅芙罗拉的母亲喜欢玫瑰,芙罗拉自己也十分喜欢。无论是洗衣液还是沐浴露、洗发露、或是护肤品,芙罗拉都喜欢买玫瑰香味的。

 

芙罗拉一本正经地回答问题,但红发海贼团的人一个都没有信,坚持认为这是芙罗拉的果实能力,因为要隐瞒自己的真实来历才撒谎自己是从异世界来的(尽管他们觉得这个借口非常烂)。特别是当芙罗拉提到白胡子海贼团的时候,他们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想法。

红发海贼团:演,你继续演。

——————

作者的话:我还是不要用长文章的形式比较好诶,感觉大家都是用文字。

话说感觉老福特有好多那种小短文,我干脆也试试好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评论(48)

热度(165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